因为有你们,我的生活变的如此美丽 ♥


因为我幸运的拥有你们,我的生活变的多么美丽
因为我拥有你们,我变的多么幸福
即使,有时候我们会有不断的吵闹
但是,也因如此我们的感情变的坚硬
多谢老天,它让变的很幸福
它,让我遇见你们
它,让我拥有你们
我很幸福的拥有爱我的家人
因为他们,我学会不轻易放弃
我学会如何爱
即使,我们吵过无数次
可是,我们的感情永远不会断
不管,我们说过多伤人的话
我们,还是站在一起面对
谢谢你们,我的家人
多谢老天,让我拥有她们
因为她们4个的存在,我的生活变的如此美好
虽然,我们吵架过,生气过,打闹过
可是,我很开心和你们分享荣耀的每一分钟
如果生活少了有你们陪我,我整天开着手机也感到失落
因为我最想看到彼此的笑容
因为你们,我拥有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聊生活乐趣
聊童年往事
因为你们,我开始喜欢我的生活
谢谢你们
我每天都希望,我们永远不分开
即使,我们常吵架
因为我们,建立了最真挚的友情
我相信,我们拥有真心的友情
谢谢你们,所有爱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