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这样吗


昨天,我的生日
总是,事事不顺
不知怎么了
天气,也不怎么好
我好狼狈
当时,我好希望这一天从来没有来
可是,她们,总告诉我,没事
可是,我总是很自责
好像,什么都是因为我
好像,连老天都告诉我,我不被爱
我真的不被爱吗?
可是,当我看到她们为我忙碌,为我准备,为我做了那么多
我,再也不觉得我不被爱
也许,老天不是那么讨厌我
把那么一点点的爱,分我一点
我就很幸福了
谢谢你们,为了我,在那一天,做了那么多
我,不会忘记








谢谢你们





I'm 16! :D


我们,就好像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还是会走在一起
其实,我很想你
虽然,我说过,我不能
可是,我好像更不能没有你
怎么办
我每天都想你,每天都希望看到你的信息
可是,却,没有你的信息
那天,你突然来信
我吓到了一下
心,也跳动了一下
可是,你却发了第二封,“Sorry, send wrong"
当时,我的心,疼了一下
我知道,是我先放开,我没有资格这样
可是,心脏那里,却痛了
原来,我还是在乎
很,在乎
我嫉妒
我不想看到你和别人走在一起
我惭愧
我自私
我认了
可是,这个我还值得你爱吗?
我已经原谅
只是,我却好希望开口的是你
所以,这次,又是我先对你开口了
又是,我先失败的告诉你
我想你了
对不起
我一点都不伟大
我自私的希望你能会到我身边
可以吗?
也许,我们之间还存在着什么?
我多想问问你
我不舍得
我以为,我会过的很好
可是,没有你的日子,我却过的无比难受
是因为,我从来没有放开过吗
我们,能从头来过吗
怎么办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