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瓜


今晚,我突然的不想睡
因为,我想他了
这些天,我一直一直想着他
不知怎么了
想念他的感觉,稍微强烈了
其实,我好想问你
”我们可以吗“
可是,尽管每次鼓起勇气却还是放弃了
因为,我没有勇气
当时,想拥有我的你,应该已经不在了吧
应该,你已经彻底的放弃了吧
我好想说,对不起,我后悔当时放开你的手
可是,一切太迟了对不对
我,后悔,可是后悔却改变不了什么
我知道,是我先放开了
不是想挽回,就能挽回什么
如果,时间能回头
如果,你再问我同样的问题
我的回答绝对不会再让自己后悔
如果,能给我一次抓起你的机会
我绝对不会轻易的放开
可是,世界没有如果
不会有如果
我已经不知道我还可以怎么办了
真的,我需要你


我知道,你付出了很多
也许不是很多
但是,我知道你真的有尝试让我感觉到
我感觉到了,真的
可是,对不起
我还是无法接受你的好
别对我太好,我会很内疚
她们总说,为什么我不试着接受别人的好
也许,我可以放弃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
对不起,不要再对我那么好了
我真的怕,如果我真的被感动了,我接受了,可是那只是依赖并不是爱
那,我宁愿等他,也不想耽误你的幸福
因为,我不想因为我选择错误,而赔上了一段幸福
我也不习惯,伤害人
可是,如果你真的愿意等到我忘记他的那一天
也许,我会真的爱上你的
可是,绝对不是现在
谢谢你的美好 



多么想告诉自己
放弃吧,面对吧
可是,我却做不到
我还是爱他,即使他曾经说了那种话
可是,是我先放开的
我不可以再后悔了
我不想再放开,如果我有那么一次的机会
可是,我好怕,连一次机会都没有了
可是,至少我努力过不是吗
希望,我还有那么一个机会
我不再害怕坦诚的告诉,我爱他
因为,不想再失去
即使失去,至少我学会了面对
“爸,可以请您为我们想一下吗?”
我们,真的不可以这样继续下去了
她,会累的
我,会心疼的
心脏那里,会痛
尤其是,看见她心疼的样子
“妈,不管怎样我还是会留在你身边的”
因为,我最爱你了
到数5天,就到了
以前的我,总是很期待它的到来
可是,现在不知怎么了
希望,它别那么早到来
因为,我会怕
这一天,应该是幸福开心的一天
可是,对我却是让我想起痛的一天
因为,我的到来,并不是被计划好的
而是,不幸中来的
他们,是被计划和期待到来的
而我,却是不幸中麻烦到来的
我可以说些什么
即使,我说“你们可以爱我多一点吗”
也,没有那种资格了
因为,我的到来不是预想的
其实,我根本不应该到来的不是吗
所以,属于我的这一天
又有什么好庆祝的
那岂不是在嘲笑我不被爱吗
多么可笑的一天
我希望,我不许要过这一天
可是,我却好想借这仅仅属于我的这一天
许下我的愿望
许下,我想拥有的
我希望的
我想要的
就仅仅这些愿望
我多么希望即使属于我的这一天多么可笑
都能帮我实现我的愿望
每年,我都会许下我心里的愿望
即使,我的愿望还没有成真
但是,我不会放弃
因为,只有属于我的这一天
我才有资格许愿
如果天真的有那么一点同情我
请您,实现我的愿望好吗
我真的希望
在我周遭的人
是幸福的
不管是亲人,朋友还是爱人
请,让他们幸福好吗
我,求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